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真的让我好开心啊

今天超开心又38的
哈哈
2点多宝贝来我家一起玩SDO和聊天
好好玩哦
过后还帮我妈修理发的东西
宝贝好厉害哦不用一下就修好咯害我爸弄了一整天弄不好
这就是年轻的好啊
哈哈
4:40多酱就去公园玩
宝贝去跑步
我和妹她们就去爬U形的(不懂怎么说)
我妹好好笑爬呀爬还是爬不上我拉也拉不上只好派宝贝来拉小妹了
哈哈哈
宝贝跑完了过后就去玩飞盘
宝贝教到我妹都会玩了
不错不错
6p.m回家冲凉
7p.m出发去subang的Tasty Pot Restaurant Buffet BBQ Steamboat吃晚餐
宝贝好会吃哦...
在家吃饭了去那边还可以吃那么的多
厉害...吃不肥...好好噢
哈哈
我们还总共吃了42杯的冰淇淋...恐怖咧...吃完后数数真的吓倒...12个人竟然吃了42杯的冰淇淋
哈哈哈
宝贝今天好好笑变成小孩子好幼稚一直弄到我们全部都在笑...
我在吃豆腐时觉得酸酸的就跟宝贝说-
我:怎么豆腐酸酸的
宝贝:(宝贝吃了吃豆腐过后就说)是咯...你的豆腐比较甜 
过后我又说-
我:宝贝大小通吃(螃蟹拉)
宝贝:我只吃你罢了
哈哈
我弟看到了一直演
超好笑的还演到像"阿瓜"
38到...=.="
我弟看我们怎么甜到beh tahan哦...哈哈
他心里应该也想找一个吧...呵呵
还有哦...惨了拉...这两个月一定肥很多的
每个星期六或日都去吃火锅不然就大餐
肥了肥了...要减肥都不能...一直增肥...XD
好啦...今天就到此咯
累了要睡了
安安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