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最开心的一天

28/11
这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做什么都第一次...哈哈...超紧张的叻...但不知为什么当天的我都不会紧张.....不知从哪掉下来的力量哦.....^^
*算是第一次真真的见宝贝的父母...xD
*第一次帮宝贝的父母做饼干...xD
*第一次和宝贝的父母聊了怎么多的话...xD
*第一次怎么的忙怎么的累....xD
*第一次跟宝贝全家人一起出去吃晚安...xD
哇哈哈...想到这些真的好开心啊...没想到会跟宝贝的父母怎么多话聊哦....没真真认识他妈真的觉得她好凶好严格哦...但当你认识他妈时....哈哈...原来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好好噢...哈哈...他妈还问我做的怎样还好吗?感觉怎样?我说很好啊...不错...蛮爽的...他妈就说第一次做觉得很爽但做久了一定不想做的会觉得越做越闷...哈哈...我很喜欢做这种东西的应该不会吧...只会觉得累啦...xD....他爸就看起来很爱玩跟宝贝一样...但只有我看到宝贝超级爱玩的一面拉...哈哈...做饼时他爸一直吩咐我累了去休息下倒水来喝哦...天气太热多喝水不然很容易生病哦...哈哈...开心的涅...
哈哈...宝贝也好开心哦...宝贝没想到他父母会跟我说怎么多的话...出乎预料???哈哈....不可以酱说这是一个很值得开心的事....哈哈...很拍些的涅...xD
回到家我爸更38拿给他们试吃做的饼他就说做么怎么快就剩酱少拿来拿来我要吃吃完后我就叫我妹拿去洗他就说不要拿那个去那个太小了拿这个大的罐去洗...小的吃不够大的吃起来比较爽...哈哈哈....我爸好搞笑好38哦...哈哈...xD....至从跟宝贝在一起后我觉得跟家人越来越多话题聊感情越变越好了尤其是我爸...以前没什么话说...现在变了好多...我爸也变得越来越38了...哈哈...好开心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