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4/11
说实话昨天的我真得好累
哈哈哈
早上起来就去吃吃了就赶着下去kundang打比赛
打玩了又赶回来
然后就去看佩倪比赛(阳光美少女)...呵呵...不错看哦..
她得了最佳智慧奖和优秀奖...赞又美...
那里的没位身材都好好哦
羡慕极了...几时才可以有像她们这样的身材...
嗨...想到自己的身材都伤心...哈哈 
ten就去吃吃了去医院探望宝贝的朋友
虽然不认识但当我看到他是超想哭的...伤的太严重了
还好我没进去在外看不然一定哭出来...宝贝眼红的走出来要哭了还装坚强...好想抱着宝贝但在医院不方便...
嗨...难道这是天注定每个人都需遇到一些考验?严重不然就轻微??坚强的就活了下来不坚强的就say byebye??为何要酱呢?
呜呜~~好可怜哦...伤的那么严重
一半的脸毁容了手臂的骨碎了需装铁颈也歪了还缝了不少的针
好可怜....希望他可以坚强的过生活不要轻易的放弃
愿上天可以保佑他快点康复...加油
探望完后就和宝贝赶去喝喜酒了
当时的头好痛又喝酒
哈哈...我弟好好笑还没喝到半杯的红酒脸就红完了宝贝喝了三杯脸都不会红
哈哈哈...好多人以为我跟宝贝是同学平岁的...呜呜...我看起来好老哦还是宝贝太像小孩子??哈哈...想到都想笑哦...
我姑她们还一直跑来问我妈‘她的男朋友?几岁哦酱小的...没想到以前的你酱严也会让你女儿酱早拍拖哦...不错哦...'哈哈...又来了...全部都说我跟宝贝平岁...当说出几岁是大家都吓倒
哈哈...真是的 
当时的我有点醉了...回到家走路都晕晕的冲好凉就睡了...
还蛮喜欢喝酒的...喝了酒很容易入睡但不是喝到醉醉拉...哈哈...xD
今天就写到这...呵呵...晚安...xD




15/11
今天醒来时还有点醉头也痛...哈哈
过后就去secret吃...妈吃了回来就头痛不舒服了睡到现在...够力的拉...没事做就不舒服...真是的...
下午就去kFC(4smith)的聚会
吃完就骗她们说我们的geng有事要做要回去了...其实我们是去打保龄球
万津vs仁嘉隆
最终的成绩还是万津赢了
哈哈哈哈...今天还蛮开心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